电信学院
共青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学生干部联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20日上午11点,电信学院在江北校区田径场举办了电信学院2019年学生干部联谊趣味运动会。电信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社团服务中心以及2019级各班班委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团体项目有单脚火车跑、拔河大PK等,个人项目有极速跳绳、音乐摇摆等。第一个项目单脚火车跑,5人一组,后一个同学的右手放在前一个同学的右肩上,同时左手拉着前一个同学的左腿,单脚跳跃竞速。

拔河大PK,学长学姐们激情满满,学弟学妹们也不甘示弱,为活动再添色彩。

活动结束后,由学生会主席赵欢、团总支副书记颜一帆、赵航为此次活动做总结,并由学生会主席团和团总支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通过举办运动会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认识了解的机会,消除了各干事、各同学之间的陌生感,促进了各组织成员之间的友谊,增加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

                                (撰稿/陈聪审核/陈浩 发布/陈浩)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