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共青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114日晚19:50,我院团总支在1316教室举行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演讲比赛,旨在激发同学们强烈的家国情怀,唤醒当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团总支全体成员及18级、19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宣传部干事孙智伟主持。活动第一项,由主持人致开场辞,宣布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活动第二项,由参赛选手依次进行演讲。各位选手声情并茂,言语之间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真切的祝愿与深沉爱意,并呼吁我们当代大学生应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与祖国共同前行。活动第三项,由团总支办公室部长方芝晶宣读比赛结果,19级电子商务的郭鑫园等三名同学获奖。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题演讲比赛\拼图.jpg

本次“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题演讲比赛的举行,进一步加深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认识和了解,唤醒了大家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民族自豪感。激发当代大学生爱国热情,激励其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撰稿/孙智伟  审核/陈浩  发布/陈浩)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