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共青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我院各团支部组织召开“砥强国之志 实报国之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感恩意识,教育同学们知恩、感恩、施恩、报恩,我院团总支于20191118日、19日两天组织2019级全体同学在各班级教室开展了以“砥强国之志 实报国之行”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班长以播放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班会的目的及主要内容,并组织全体学生观看《榜样4》节目,该节目介绍了“战争年代九死一生,和平时期深藏功与名”的老兵张富清等人的优秀事迹,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观影结束后,各班团支书带领全体团员合唱《感恩的心》等歌曲。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砥强国之志 实报国之情”主题班会顺利举行\合照.jpg

感恩是人生的一堂必修课。此次主题班会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心存感恩,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真正意义上把砥强国之志,实报国之行落到实处。

(撰稿/孙智伟  审核/陈浩  发布/陈浩)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