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共青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我院开展“系华夏恩情 塑汉江品貌”主题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响应校团委关于“系华夏恩情 塑汉江品貌”主题公益活动要求,保护汉江生态环境。我院团总支于20191123日上午组织电信学院志愿者到汉江安康城区段开展捡拾沿岸垃圾活动,团总支所有成员以及电信学院2019级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工作认真,工作效率高,从集合到活动结束,志愿者们都表现出很强的组织纪律性。志愿者们手持捡拾垃圾的火钳、扫帚,提着黑色垃圾袋,本着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汉江边划定区域内,捡拾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各种垃圾,并把垃圾装入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汉江周边环境焕然一新,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让大家学会感受社会,体验社会,真正地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华夏文明永记心,感恩情怀天下知。作为青年大学生,应积极响应地区号召,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意义,努力投入到建设美丽安康的行动中去。

(撰稿/周蕊 审核/陈浩 发布/陈浩)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