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共青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电信学院2019年学生干部工作作风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规范学生干部工作行为,贯彻落实共青团组织相关规定要求。20191029日下午5点,电信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社团服务中心全体成员于1305教室参加了由团总支书记陈浩老师主持的学生干部工作作风教育大会。

大会开始,陈浩老师向全体成员讲述了近年来社会上出现的学生干部耍官威工作作风不正的真实事例,强调了全体学生干部应与同学之间无等级无差距相处,提醒学生干部应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及个人形象,对目前本学院学生干部存在的不当行为进行批评指正。陈浩老师由工作作风问题过渡到师生相处问题,让学生干部们明白如何消除自己与同学、老师之间的隔阂,以及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应遵守人人平等、互相尊重的原则,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本次教育大会不仅强调了学生干部应注意的行为规范,也讲述了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礼貌问题,为创建文明校园做好自我模范带头奠定了基础。

(撰稿/邢润虎 审核/ 陈浩 发布/陈浩)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