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共青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我院举办“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12121900,电信学院于1305教室举办以“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演讲赛由电信学院团总支组织,邀请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担任评委。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通过语言文字或抒情、或激扬,表达了对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深彻的悼念,并鼓舞当代青年学子要铭记历史,刻苦学习,努力向上,让悲剧不在重演。比赛结束后,由各位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最后,经过评委们激烈的讨论,赵斌、冯浈浈、张梦茹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南京大屠杀是中华民族永远不能忘却的伤痛,电信学院团总支希望借此演讲赛可以唤同学们勿忘国耻的爱国热情,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撰稿/康希博 审核/陈浩  发布/陈浩)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