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于咏梅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于咏梅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精神;院长陈守满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上级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和学校文件精神,宣读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副院长王克刚组织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以及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第十条。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执行有关教育法律法规、职业道德规范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有关法律、规范和制度,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严明的“戒尺”管好自己,用高尚的情操约束自己,不断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做“传道、授业、解惑”的典范。

于咏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一定要遵守坚定政治方向,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要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爱岗敬业,言传身教,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感召和影响学生,争做“四有”好老师。

学习会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德承诺书》。

 

 

 

(撰稿/宋权华;审核/于咏梅;发布/吕以宁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