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信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
发布时间:2022-04-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回信,向他和中国冰雪健儿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说: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希望你们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一封珍贵的回信,字里行间饱含深情与期待。总书记的目光,望向运动员、望向青少年、更望向所有追梦者。这份鼓励与嘱托,凝聚起“一起向未来”的磅礴力量。4月20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积极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并热烈讨论。

 

学生第一党支部中共预备党员赵梦苏翊鸣信中有一句 我们出生在一个伟大的国家,成长在一个最好的时代,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感到很幸运。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每位中国人接续奋斗。我们作为电信学子要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学生第一党支部中共预备党员张美琛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谆谆教诲饱含对青年一代的深情与期待,作为安康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要学好专业知识,为推动中华民族科技进步贡献青春力量;要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学生第一党支部中共预备党员刘凤凤作为一名大学生,要主动学习冬奥运动健儿身上的精神,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要始终保持严格自律的精神品格,坚持慎独、慎微、慎情、慎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学习工作中保持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久久为功的劲头和韧性,一步一个脚印迈向成功的彼岸。 

 

学生第一党支部中共预备党员廉好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回信中提到“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我认为这其实不仅仅是对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中国冰雪健儿的肯定,更是对所有追梦青年的一种极大鼓舞。当代青年既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我们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在我看来,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做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我们要学习中国冰雪健儿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不断奋斗,追梦圆梦,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

学生第一党支部中共预备党员魏海源总书记的回信让人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学习奥运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勇挑重担,矢志拼搏奋斗,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生第二党支部中共党员李静我们青少年要学习中国运动员拼搏奋进、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并从中国运动员的奋勇拼搏中读懂中华民族矢志不移、勇毅向前的精神,点燃激情,奋发向上,成就梦想。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奋斗,奋发图强,为实现“两个100年的目标”做出贡献,为服务人民做出贡献。

 

学生第二党支部中共预备党员李思雨: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冰雪健儿,充分表达对冰雪健儿取得优异成绩的祝贺和赞扬,并强调了青年对于一个国家的重要意义——“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我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深刻认识到读书并不仅仅是为了个人的发展,更是为了报效祖国,应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志存高远,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奋勇争先。

 

学生第二党支部中共预备党员葛贝总书记的回信是青年学子们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奥运健儿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担当是青年学子们学习的榜样。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青年: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做出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肩负起青春的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奋勇向前,将最火热的青春献给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

 

学生第二党支部中共党员秦佳恩回望来路,初心未泯;冀望未来,大道宽广。奥运健将正值青年,他们用自己的努力成就梦想,为国争光。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矢志艰苦奋斗,在深入实践中担当青年责任和时代使命。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做强有力的新生力量。

学生第二党支部中共党员赵华夏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何尝不为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中感到骄傲、自由和安全呢。而这安全感不仅仅是人民幸福的保障,还是我们中国人民强大的凝聚力的体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风华正茂的我辈青年应该从奥运健儿身上学习奋勇拼搏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团结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程晓梅 李章雨;审核/于咏梅;发布/吕以宁)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