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科技辅导员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将科技工作和教育工作深度融合,结合“双百工程”任务目标,20211119日,电信学院教工第二支部科技辅导员来到安康江北九年制学校,助力该校开展“学百年党史 筑科技梦想”主题科普教育实践活动,用科技激发青少年兴趣,助力新时代创新人才的培养。

 

在活动现场,集中给同学们讲解并演示了火箭发射,会冒烟的饼干,蘑菇云,机器人跳舞等活动,提问学生相关的科技问题,激发学生思考探索的精神,学生们积极主动的回答各个问题,充满了求知欲和好奇心,并积极进行动手实践,感受科技的神奇。随后,学生对科技展品进行参观,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正旺、教工第二支部书记余顺园和宣传委员王泓淇对科技展品的原理和使用方式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讲解,让学生更好的掌握科技的魅力,激发学生热爱科学,努力探索的精神。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科技强国建设必须从教育入手,从孩子抓起。此次科技辅导员进校园活动旨在通过演示、展示、讲解和体验等形式,充分激发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使学生在科学探究中培养科学思维,为学生终身学习奠定科学基础,为乡村振兴埋下了希望的种子。

 

 

撰稿/王泓淇;审核/于咏梅;发布/刘星亮)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