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参加校党代会党代表
发布时间:2021-11-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3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江北1117教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咏梅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党员73人,其中中共预备党员24人,有选举权的党员49名,因病、因事请假2名,实到47名,符合规定人数。于咏梅首先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学院党总支按照党代表选举相关要求,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各党支部推荐提名、反复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讨论确定了14名我院参加校党代会的党代表候选人,并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基层选举单位推荐出席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根据学校党委批复,经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酝酿讨论,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同意14位同志为出席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接着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朱燕宣读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共安康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大会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在庄严、热烈的氛围中,与会党员对参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进行了投票选举。在计票期间,学院院长陈守满、副院长王克刚通报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一流专业申报、电子设计大赛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有11名代表候选人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代表的半数,当选出席安康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于咏梅向全体党员宣读了代表名单

最后,于咏梅向全体党员宣读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推荐我校出席安康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报告》。

此次全体党员大会代表选举程序严格规范、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党的民主集中制精神要求,同时也激励学院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撰稿/宋权华;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