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月14日,电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于咏梅主持会议。

 

会上,于咏梅组织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于咏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必将凝聚起全体中华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继往开来、奋勇前进。

学习后,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定信念,牢记宗旨,践行使命,赓续传承共产党人的奉献和追求,用党的实践和历史经验砥砺品格,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结合学院工作,于咏梅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电信学院中心组、各级党组织、各级团学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和中心组成员要带着使命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并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在融会贯通中筑牢党性根基,在知行合一中提高素质本领,在追赶超越中贡献智慧力量。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专题研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坚持以学促做、以知促行,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服务教书育人工作的好作风,在积极谋划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三是要发扬主人翁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为推进电信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贡献力量。

(撰稿/宋权华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