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进力量,电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175日晚上在江南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志强主持,安康学院副校长张东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赵志强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整体的工作情况以及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整改计划。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咏梅同志对党支部的上半年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工作报告总结到位,整改措施比较实,希望下半年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利用好党员组织生活会这一活动,提高全体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

 

会上,每个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及党史学习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安康学院副校长张东红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一些建议1,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部署到位,支部成员都做了认真准备和思考,严格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严肃而不失活泼,是一次颇具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希望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相结合,从而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2。要有组织有计划的推动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教师的科研要与国家战略、地方产业发展相结合,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注重成果的转化,同时要做好科研团队的建设;要从党史中有所领悟、汲取力量,凝心聚力,工作上要以艰克难,解放思想,不断的开拓创新;3.电信学院年轻同志较多,要加强对青年教师工作的指导,提升其教科研能力,同时也要加强在生活上的帮助。

党史如明灯,照亮我们前行之路,给予我们智慧和力量。后续教工第一党支部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知史爱党爱国。

 

(撰稿/丁礼磊审核/于咏梅;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