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史奋进,凝心聚力,助推电信学院高质量发展——电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月1日,电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报告,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守满为全院教职工讲授了专题党课。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咏梅主持会议。

 

陈守满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学史奋进 凝心聚力 助推电信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等方面讲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的历次重大飞跃讲述了学党史、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围绕电信学院“十三五”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讲述了电信学院从建立至今的发展过程;围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四个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讲述了电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及实施措施。

陈守满指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史奋进,凝心聚力,推进电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于咏梅在做总结时讲到,今天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在此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意义非凡。我们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今天的专题党课,明晰了未来电信学院发展的路径,也明确了我们每个人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希望在座的每位同志凝心聚力,提整我们的士气,共同努力,把电信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做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总支书记咏梅宣布了学校决定:聘任宋权华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宋权华做表态发言:一是加强学习,转变角色,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二是团结同志,做好学院领导的助手;三是努力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尽心竭力;四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清正廉洁,清白做人。

 

(撰稿/宋权华审核/于咏梅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