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明党纪,强作风,促担当"——校纪委副书记谢玉玺为农生学院、电信学院师生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担当,6月9日下午,学校纪委副书记谢玉玺受邀在江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为农生学院和电信学院师生讲授题为“学党史、明党纪、强作风、促担当”的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农生学院、电信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直属九党支部的全体党员12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以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历程为切入点,讲述第一次国内大革命和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建国初期、文革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十八大至今,我党不断加强纪律建设,战胜风险挑战的历程,以谢步升、黄克功、刘青山、张子善、魏鹏远等为反面典型案例,彰显我党以猛药去疴、铁腕惩腐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决心和力量。阐明一个政党只有不断锤炼党性,不断加强纪律建设,巩固良好作风,才能赢得民心、树立威望,永葆生机和活力。

 

 

谢玉玺指出,纪律是党的生命,重视纪律、严明纪律是我们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全体党员和干部要善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廉洁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真正体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遵规守纪、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印在心上、落实到生活与工作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何斐;摄影/宋权华、王中兴;审校/张纪生;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