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党总支与直属六党支部开展五联共建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1日下午,电信学院党总支直属六党支部前往平利县中学开展主题“缅怀革命先烈,汲取信仰之力”五联共建党日活动,活动由直属六党支部书记王斌主持。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守满,副院长、统战委员王克刚等七名电信学院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馆、党风政风家风馆、平利好人馆,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杰出代表——廖乾五》革命事迹纪录片和《女娲故里清风扬》廉政教育专题片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召开了“缅怀革命先烈,汲取信仰之力”心得分享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直属六支部组织委员付永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然后,直属六支部宣传委员会员戴承元讲述了“廖乾五怎样走上革命道路、廖乾五哪些精神遗产值得缅怀和传承”;接着,电信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守满做了分享,他认为本次“五联共建”活动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能让人从中深受启发,让自己由廖乾五的“政治建军”联想到了高校建设要凝心聚魂,打造安康学院的干事“铁军”,党员干部要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大局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最后,王斌对座谈会做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二是学史增信;三是重在办实事。全体党员要结合岗位,贯彻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力行实践要求,切实把党史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撰稿/成英丽 审核/陈守满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