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相关篇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守满主持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陈守满领学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教工第一支部书记赵志强领学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全体成员通过音频学习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和《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

学院副院长、党总支统战委员王克刚结合学院具体工作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方法,他指出,要深刻总结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的成功经验,要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实际工作、教师自身发展结合起来,夯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第二支部宣传(统战)委员蒋帅同学结合防疫等亲身经历的事件交流了自己学习的体会。

陈守满在总结时指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透彻学好党史,要将主动学习、坚持学习与教书育人的职责相结合,不断学习并吸收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智慧和宝贵经验,将学习教育转化为促进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电信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举措。

 

(撰稿/宋权华  审核/陈守满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