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7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电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守满主持会议。

 

陈守满首先传达了陕西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部署会的精神,然后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不断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六个进一步重点要求,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结合,真正在学习教育中破解电信学院改革发展的难题,推动学习教育与事业发展融为一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陈守满就电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撰稿/宋权华  审核/陈守满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