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17根据《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电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志强同志主持,副长张东红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赵志强介绍了本次民主评议会的会议议程,接着代表支委会从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大家对支部的年度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和评议。

随后党员民主评议,每位党员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内容,从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思想意识、工作业绩等方面,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通过批评自我批评,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东红同志结合年度工作报告和党员的交流发言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相关论述,将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相结合,做新时代的合格高校教师;二是要紧跟时代发展要求,适应时代变革转变观念争取为学院的发展、国家的发展做贡献;三是科研工作要以国家需求地方需求为方向,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在创新上下功夫,多出成果。

最后,经过支部全体党员民主测评支委会商议,对支部党员的格次进行了评定,评出了6名优秀党员,其余党员均合格,对每一位党员形成了评定意见。

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对于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进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党支部活力,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有助于将理论学习和岗位业务较好结合,以党建引领学院的快速发展。

 

(撰稿/丁礼磊 审核/王克刚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