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电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安排,于2021年1月7日晚在2号教学楼22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余顺园同志主持。

 

首先余顺园向支部党员通报了本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大家对支部的年度工作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评议。

随后开始了本次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余顺园强调了党员民主评议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能严肃对待,介绍了本次民主评议会的流程。

每位党员同志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内容,从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思想意识、工作业绩等方面认真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电信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陈守满同志结合党员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

1.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相结合,要有大局意识,紧跟新时代发展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和学生满意的老师。

2.希望全体党员查找缺点和差距,加强教学和科研方面的能力,为电信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硕士点的申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3.希望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书写新时代电信学院追赶超越新篇章。

最后,经过支部党员民主测评,支委会商议,对支部党员的格次进行了评定,评出了5名优秀党员其余党员均是合格对每一位党员形成了评定意见。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是党员提高自我修养和素质的重要举措。其有助于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助于将理论学习和岗位业务较好结合,促进电信学院的快速发展。

 

(撰稿/王泓淇  审核/陈守满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