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12月16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观看电影《金刚川》,开展“忆峥嵘岁月,传革命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金刚川》通过新颖精巧的叙事角度,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要在第一时间赶往金城参加最后一场大型战役通过金刚木桥时,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以血肉之身无悔许国的故事。

 

通过观看《金刚川》,师生们被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智勇忠诚、浴血奋战、坚持到底、不惧牺牲的精神感染。党员们纷纷表示,70年前,正是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英勇斗争,为新中国的和平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历史基础。志愿军战士光辉的形象和无畏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中国人学习,这不仅是中国历史上值得书写的光辉,同样也随着时代发展代代传承,感召着每一个当下的中国人奋勇向前。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