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三)
发布时间:2020-09-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 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B702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总支委员、两办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系主任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克刚同志主持。

副院长王克刚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我院教职工应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讲理想、讲信念,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讲规矩,做人民的公仆、事业的骨干,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牢牢把握延安精神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深刻理解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好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上,围绕“话廉洁、守初心”主题,与会同志结合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就如何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进行了研讨。通过研讨,进一步深刻理解了高等教育者的初心内涵、检视了自己所在岗位的廉洁风险,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

为深入学习、准确理解、贯彻实施民法典,会上王克刚院长介绍领学民法典基本知识,加强了与会人员自觉遵守和广泛运用民法典的意识,并在全院营造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邹圣雷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他谈到,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教师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以忠诚和担当,献身党的教育事业。从“西迁精神”和“延安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石纭昊同志根据自身情况也展开深入交流,积极发言,通过自我剖析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希望通过本次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理清工作思路,振奋精神,不断完善、不断创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电信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党总支书记于咏梅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习文件精神和交流发言相结合,是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的有效载体,中心组每一位同志都将结合学习和工作交流发言。下一步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坚持不懈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常抓不懈作风建设,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使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落地生根,达到推动工作的目的。

(撰稿/李章雨 审核/于咏梅 发布/李章雨)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