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党总支召开严重违法违纪案以案促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发布者:于咏梅 浏览次数:

    202099日下午1700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南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严重违法违纪案以案促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中心组部分成员列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钟生海、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沈军全程参会进行指导督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咏梅主持。

 

会上,于咏梅首先报告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电信学院党总支按照《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严重违法违纪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电信学院党总支结合实际制定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严重违法违纪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相关内容,并通过学习研讨、专题调研、师生座谈会、问卷星等方式广泛征集意见。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对照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围绕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出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差距、调研检视中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中点出的问题,以及以案促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列出的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围绕上述6个方面,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经集体讨论和审核,报党委委员、副校长钟生海审定后,形成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对民主生活会发言做了充分准备,确保会议取得成效。

 

接着,于咏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发表了对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建议。

班子成员围绕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对照中央“两个通报”精神,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通过自我反思、听取意见、谈心谈话等方式,围绕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出于公心、敢于直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均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会议氛围严肃认真、团结和谐,真正达到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

沈军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实在、很真诚,并结合201820192020三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谈了自己的认识,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更重要的是改进政治作风,进一步明确“红线”和“底线”,达到净化思想、推进工作的目的。

钟生海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客观中肯地点评。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明显,一是高度重视,准备工作比较充分二是直面问题,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达到了增进了解、推动团结的目的,希望班子成员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多沟通、相互提醒、相互帮助。

 

钟生海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拥护党中央对违法违纪问题的处理决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二是认认真真抓学习,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三是扎扎实实抓整改,及时制定班子及个人任务清单,逐项抓好落实。四是清正廉洁作表率,加强班子与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最后,于咏梅代表学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领导班子成员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思考,建好台账、及时整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钟生海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清正廉洁做好表率,自觉服务于学校重点和中心工作,为电信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于咏梅 摄影/石纭昊 审核/于咏梅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