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用军事训练行动迎接烈士纪念日
发布时间:2020-10-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930日是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经历了两天军训磨炼的2020级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一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2020930日上午六点五十分,电信学院全体新生身着统一军训服装进入操场,在学生会主席团、纪检部、宣传部的组织下,整整齐齐的排成三个连队,精神焕发,等待着庄严肃穆的时刻。

首先,学生分会主席赵欢在主席台前讲解烈士纪念日的设立由来及其意义。通过纪念烈士,国民牢牢凝聚一起,民族更具凝聚力。一个不忘记先烈的民族,一个敢于表达真实情感的国家,必然更有希望,也更能赢得尊重。切实增强学生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新生铭记烈士功绩,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接着,七点整,全体学生唱响了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作出重大贡献、付出巨大牺牲的人民英雄、革命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无尽的怀念。

第三,国歌唱毕,全场肃立、脱帽、垂首,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3分钟,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和不朽贡献。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国防教育,更是一次自我成长的教育,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深知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的,作为大学生,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做到人民为先,祖国至上;诚实勇敢,自律自强;奋发有为,誓作栋梁;振兴中华,再造辉煌。

(撰稿/陈凡 审核/于咏梅 发布/李章雨)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