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追寻总书记的足迹,奋力谱写育人新篇章——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平利蒋家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01010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党员走进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在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开展“追寻总书记的足迹,奋力谱写育人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以此活动为契机,领悟领袖风采,实地查看平利县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的发展成果,凝心聚力,激发全体教师、学生的奋进热情,凝聚电信学院团结奋进的力量。

 

本次活动邀请蒋家坪村原村支书罗延会详细介绍茶园历史,分享习近平总书记来调研的难忘经历。在罗延会的详细讲解下,全体教师和学生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拾级而上,参观了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叶现代示范园,满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时走过的路。通过罗延会的讲解和身临其境的感受,大家深切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民、亲民、爱民、惠民的博大情怀,让全体教师和学生深刻认识到“绿水青山既是自然财富,又是经济财富”、“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生态文明理念。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体高唱歌曲《我的祖国》,大家用高亢嘹亮的歌声和蓬勃向上的朝气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用最优美的歌声向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致敬;用最真挚的感情向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随后,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总支书记于咏梅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师生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飘荡在园区,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最后,全体人员乘车来到国家级特色小镇——平利县长安镇,参观小镇独具特色的人文景观,领略这里的浅山丘陵、一湾溪水、两岸良田的秀丽风光。深入了解长安镇“茶旅融合”的发展成效以及美丽乡村建设成效。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乘车返回学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电信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师生们的思想觉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为学院各项工作实现赶超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奋力谱写电信学院育人新篇章。

(撰稿/宋权华  审核/于咏梅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