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安康学院委员会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要求,在电信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部署下,2020928日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1318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李章雨同志主持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首先,李章雨同志汇报支部换届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随后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的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李章雨,石纭昊,蒋帅三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工作进行分工。李章雨同志担任支部书记,石纭昊同志担任组织委员,蒋帅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地结束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此次学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支部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蒋帅 审核/于咏梅 发布/李章雨)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