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科建设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形成了中青年博士、硕士教师为骨干的科研队伍,现设电子与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大数据与智能信息处理研究中心两个校级科研平台。近年来,先后获得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教育厅教科研基金等项目支持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电信学院应邀参加“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启动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25日下午,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办,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启动工作视频会议”隆重举行,电信学院陈守满教授、王克刚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本次会议以“产教融合提升院校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能力”为主题,邀请了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及特邀嘉宾,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入选院校主要领导,国际处、相关院系及项目负责人和行业企业代表参加,在线参会总人数近500人。

本次会议重点介绍了中外人文交流政策,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建设内容和实施流程等,大会还特邀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谭建荣做了“智能制造: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专题报告。

我校作为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筹建院校,参加此次项目启动工作会议,标志着我校校企国际化产教融合的开始。我校将在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和亚龙装备集团的支持下,打造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实践平台,构建人文交流、学科共建、专业融通、课程互补的智能制造领域人才培养新模式,积极培养智能制造、信息技术领域具有良好人文素养和人文交流能力的高端技术技能人才,推动安康学院中外人文交流事业的发展。

 

(撰稿/宋昌伟    审核/陈守满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