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学活动
计算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先后被学校确定为“一流建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确立为学校硕士点重点培育学科。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陕西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2-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电信学院学子获得了陕西赛区本科组等奖、三等奖两项安康学院获得陕西赛区“优秀组织奖”,电子工程系丁礼磊老师获得陕西赛区“优秀组织个人”,是历年来获奖最多的一次。

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共有62所院校的972支队伍参赛。对于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电信学院历年来都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学生和老师参加,精心组织安排,组建了15支队伍参赛,成立了以院长陈守满为组长、副院长王克刚为副组长的竞赛组委会,以王庆春老师为组长的竞赛教师指导组,并对参赛队员进行了一个多月赛前系统培训。由于疫情的影响,竞赛推迟并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在院领导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指导老师认真研究线上竞赛规则,并按照竞赛要求迅速完成了竞赛现场和作品测评现场的监控设备布置,保证了竞赛的顺利进行。在2021年11月4日至11月7日四天三夜期间,指导组老师进行全程跟组指导,在学院领导、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历年来最好的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目的是“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操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电信学院历来重视学科竞赛建设,通过产学合作、校企协同、学赛结合等多种模式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不断深化“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教学模式,进一步提高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培养质量。


附获奖信息:

 


(撰稿/丁礼磊;审核/王克刚发布/刘星亮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