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学活动
计算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先后被学校确定为“一流建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确立为学校硕士点重点培育学科。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陕西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互联网行业技术分享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9日下午 14301600,我院分别在一号楼12011215教室举办两场关于“互联网行业技术分享”专题报告会。此次讲座由达内集团Java教研总监成恒主讲,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成恒总监长期奋战在课程研究、一线教学、软件开发岗位,教龄、开发经验15年,多次参与并主导开发各校园网、医疗系统OA系统,及在线商城系统、ERP系统等,从事IT行业教学超过9年。

 

讲座开始成恒总监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互联网行业的基本情况通过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到互联网技术是在计算机技术的基础上开发建立的一种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通过计算机网络的广域网使不同的设备相互连接加快信息的传输速度和拓宽信息的获取渠道,促进各种不同的软件应用的开发,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学习方式。

 

紧接着,成恒总监为同学们介绍了互联网技术发展的巨大空间,并详细讲解互联网广泛使用的编程语言-Java,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不仅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C++语言中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同时,成恒总监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多种编程语言在各大公司的应用情况以及这个大数据行业对于职场新人的要求使大家更加了解当下编程语言处于热门职业的原因最后,成总监以用户注册为引例,讲解了关于此例的简单代码,从而激发了同学们对Java编程语言的兴趣,并对Java进行归纳总结,对同学们接下来学习Java提供了学习规划。

 

通过此次互联网行业技术分享会专题报告会,同学们明确了今后专业学习方向,并对互联网行业更进一步加深了解,收获颇丰。

 

撰稿/李琪 审核/陈守满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