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学活动
计算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先后被学校确定为“一流建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确立为学校硕士点重点培育学科。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陕西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逸夫科技楼B702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院长陈守满教授、副院长王克刚教授、教学系主任、辅导员以及各专业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陈院长主持。

陈守满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参会的各位老师,接着介绍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他讲到,人才培养是高校五大功能的核心功能,如何培养高质量的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必须构建合理的人才培养评价闭环体系。电信学院长期以来,围绕着力打造人才名片这一目标,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师生座谈会是人才培养评价闭环体系的重要环节,是教学效果反馈的重要方式。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课程设置、学科竞赛、考研、就业、人生规划、教学保障、学生工作、学习方法等多个方面提出了问题与建议。与会教师认真听取、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并逐一进行探讨和解答。

 

会议最后,陈院长针对本次师生座谈会作总结讲话,指出通过师生交流,学院感受到了同学们追求进步,关心专业学科建设与学院发展的动力,同时也希望各位学生要善于思考、观察和提问总结,并大胆地将关于本科教学的合理化建议与学院领导、任课老师、辅导员沟通,对于本次座谈会收集到的部分宝贵意见,学院将进一步研究并有效落实,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创造条件。

 

(撰稿/程晓梅  审核/陈守满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