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学研究
计算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先后被学校确定为“一流建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确立为学校硕士点重点培育学科。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陕西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研究 >> 正文
电子工程系、物理系举行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110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和物理系召开了“课堂教学创新案例与研讨”教学沙龙活动。电信学院院长陈守满院长、电子工程系和物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丁礼磊老师主持。

 

首先丁礼磊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大家观摩了张小丽、王泓淇两位老师的创新课堂,两位老师汇报了教学创新思路,又向现场的教师展示了精巧的教学组织艺术,课后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课堂创新教学方法研讨,大家普遍反映此次收获很大,通过观摩活动和研讨,学到了许多创新教学技巧,受到了很多启发,在以后的教学活动中要不断进行实践。

最后,陈守满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课堂教学一定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在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评价等各环节进行大胆创新;在教学创新的同时,也要加强教学基本功的提高,课堂教学要遵循学生的认知规律,课一定是要“讲”出来,课前要精心组织课堂教学的每一个环节。

 

 

(撰稿/丁礼磊审核/宋权华;发布/刘星亮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