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学研究
计算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先后被学校确定为“一流建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确立为学校硕士点重点培育学科。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陕西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研究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团队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5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团队在逸夫楼A501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课程负责人宋权华主持,该课程思政示范课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宋权华从项目概况与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建设要点等内容进行介绍与解读,针对项目建设中的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说明,并对下一步拟开展的工作进行简要部署。随后,团队成员针对项目建设中建设思路和建设要点广泛地交流了意见,对目前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集中研讨,形成了进一步的解决方案。

 

最后,宋权华总结到,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的难点在于课程思政元素的挖掘,要在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过程中融入思政元素,同时得做好课程思政元素授课方式与专业知识授课方式之间的衔接过渡。希望各位团队成员多思考、广泛搜集资料、多沟通多交流,齐心协力做好《现代教育技术》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的建设工作,争取后期申请到更高层次的课程建设项目。

 

(撰稿/李 宝审核/宋权华发布/刘星亮)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