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学研究
计算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先后被学校确定为“一流建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确立为学校硕士点重点培育学科。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陕西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研究 >> 正文
信息管理系召开了2020级教学大纲编写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写进度,根据《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教学大纲编写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要求,信息管理系于10月7日在江南校区1027教室召开了教学大纲编写研讨会。会议由信息管理系主任赵志强主持,信息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

 

赵志强首先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写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工程教育认证要求,进一步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解读,然后各位老师根据前期编写课程教学大纲的心得体会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教学大纲的编写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对2020级教学大纲的编写方法及注意事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切实有效的解决了编写教学大纲中遇到的问题,为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赵志强  审核/陈守满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