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学管理
计算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先后被学校确定为“一流建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确立为学校硕士点重点培育学科。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陕西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学生座谈及教育教学意见征求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自查的通知》精神,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动态,进一步加强学风教风建设,420日下午,电信学院在江北校区一号教学楼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宋权华、电子商务系主任赵志强出席会议,2019级至2021各班共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自身成长、课程教学、生活服务、日常管理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真切感受,提出了务实可行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还就疫情期间加强学风建设、活动开展等提了建议。

两位参会老师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做了详细记录,对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他们表示对一些学院能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需要学校其他部门解决的问题,将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努力为我院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为了更广泛、更全面地征求学生对教育教学的意见,学院以问卷形式,从学生学习状态”、“课程设置与安排”、“课堂教学质量”、“实验实践教学质量”、“对教育教学工作建议”、“日常生活管理”等几个方面开展了面向全院学生的网络调研,全方位了解学生的合理诉求,积极推动解决学生学习、生活、管理中的问题,努力为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环境。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充分了解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学院将继续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撰稿/赵志强;审核/宋权华;发布/刘星亮)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