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学管理
计算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先后被学校确定为“一流建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确立为学校硕士点重点培育学科。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陕西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教师座谈及教师教学意见征求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自查的通知》精神,413日下午,电信学院在逸夫科技楼A504召开教师座谈及教师教学意见征求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学院副院长宋权华主持。

 

宋权华首先就学校本学期期中教学自查的重点内容及工作工作要求向与会老师作了介绍,对各位教师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向全体与会教师通报了本学期前七周的教学工作和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通报了2022届毕业设计进展、工程教育认证进展、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及大纲修订、2021年教学工作检查问题反馈及整改意见等重点工作,并诚恳地向各位领导和老师征求意见。

为了更广泛、更全面地征求教师教育教学意见,学院以问卷形式,从本学期课堂教学体验和感受”、“本学期自身教学投入情况”、“本学期教学进展情况及效果”、“在线教学效果”、“基层教学组织运行”、“专业认证和评估等重点工作”等几个方面开展了面向全院教师的网络调研。经过对调研数据的初步统计,各调研项目平均得分为3.85(满分5分)分,可以看出本学期教师对教学各项工作的组织、管理、和运行以及学生整体状态基本满意,但离优质教育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质量还有差距。同时收集到老师们反映的具体教学问题十余条,将作为本学期后半段教学工作改进和落实的着力点。

 

此次座谈和教师教学意见征求会加强了电信学院日常教学工作督导,对本学期后半段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为学院各项教学重点工作的优质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撰稿/宋权华;审核/陈守满;发布/刘星亮)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