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学管理
计算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先后被学校确定为“一流建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确立为学校硕士点重点培育学科。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陕西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自查的通知》精神,1110日下午,电信学院在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4201召开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陈守满教授、学校教学督导梁俊龙老师、系(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以及部分无课教师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宋权华主持。

 

宋权华首先就学校本学期期中教学自查要求及电信学院期中教学自查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向与会老师作了介绍,对各位教师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向全体与会教师通报了本学期前十周的教学工作和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诚恳地向在座老师征求解决良策。大家就如何推动电信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积极建言献策并展开深入讨论,老师们就凝练学院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实践教学、教学条件改善、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做好各项教学工作注入了强心剂,座谈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学院院长陈守满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要积极整改,对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要尽快落实;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勤修教学内功,潜心教书育人,争取形成一支教学水平优、综合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宋权华;审核/陈守满;发布/刘星亮)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