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学管理
计算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先后被学校确定为“一流建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确立为学校硕士点重点培育学科。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陕西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子商务系和数字媒体系召开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落实教务处“关于做好2021 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管理及中后期工作的通知”要求精神,按照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作安排,电子商务系和数字媒体系于512日下午召开了两个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后期工作专题会。

 

电子商务系主任赵志强老师根据电信学院关于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后期工作安排的要求,向老师们通报了学院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要求,要求老师们督促学生按时完成毕业设计作品的后期修改和完善,按照毕业论文的要求完成论文定稿、查重和提交工作。

数字媒体系主任宋权华老师安排了指导教师后期的重点工作,要求老师们督促学生高质量完成论文,并按要求向系主任提交查重论文和外审论文。同时安排了即将举行的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申请、答辩资格审查和答辩具体事项。

两个系的老师们汇报了各自指导的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并对后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撰稿/赵志强,宋权华  审核/王克刚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