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学管理
计算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先后被学校确定为“一流建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确立为学校硕士点重点培育学科。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陕西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自查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27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自查工作专题会,电信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两办主任参加专题会议,会议由电信学院院长陈守满教授主持。

 

陈守满院长按照教务处下发的“(教字〔2021〕16号)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自查的通知”要求,并结合我院教学工作目标任务就期中教学检查的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了督查,主要包括:一流课程课一流专业建设情况、课改项目推进情况、课改沙龙和课堂教学创新观摩情况、教改项目申报情况、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中后期工作安排及落实情况、日常教学质量监控环节落实情况等。各系(专业)负责人汇报了以上各项工作执行和落实情况,对各项工作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王克刚副院长传达了近期学校教务处召开的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和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和专业实习工作总体安排的通知”,并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组织教师严格按照教务处和学院要求完成相关工作。


(撰稿/宋权华  审核/王克刚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