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学管理
计算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先后被学校确定为“一流建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确立为学校硕士点重点培育学科。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陕西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教学督导组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7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学院督导组工作会,会议由院长、督导组负责人陈守满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学督导参加了本次会议,校级教学督导梁俊龙老师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陈守满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各位督导老师对该管理办法提出了意见建议。该工作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适应了新时期电信学院的教学工作要求,有益提高学院的整体办学水平。

在会议第二阶段,陈守满就现阶段电信学院的学风现状和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各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反馈了各自在执行督察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不良现象,经过大家的讨论之后,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政策和应对方式。与此同时,结合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计划,陈守满还对本年度后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在提高督导组执行能力下,不断将这项工作进行建设和完善,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为根本,有效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增加教学督导工作对学院教学的支持服务能力。

梁俊龙老师结合学校对校级教学督导的管理规定和工作要求,对学院督导的工作式、听评课方法进行了指导。

本次会议,为我院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奠定了基础,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管理体系的不断完善,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撰稿/王克刚 审核/陈守满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