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学管理
计算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先后被学校确定为“一流建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确立为学校硕士点重点培育学科。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陕西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5日下午,电信学院在科技楼B702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部署安排2020届毕业生后期就业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陈守满主持。

说明: IMG_256

党总支书记何道利首先传达了陕西省高校就业工作推进会和张东红副校长莅临电信学院开展就业工作指导会的会议精神,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式,指出今年毕业生就业受到疫情的影响,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就业工作不仅仅是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的工作,全院教师也要参与到今年的就业工作来。

说明: IMG_256

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成英丽就电信学院截止目前就业的总体情况和就业工作的具体做法向参会人员做了介绍,分析了就业工作目前面临的困难,提出了解决目前困难的想法等。

院长陈守满指出,就业率是检验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创业教育成效的重要指标,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是贯彻落实国家经济稳中求进的“六稳”“六保”的基本要求。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非常严峻,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学生的就业工作。学院继续积极联系校企合作单位提供就业岗位,全体教职工发动自己的社会关系以及校友为帮扶未就业的学生。陈院长要求要建立辅导员—毕业生,各系—毕业生双线并行的就业工作模式,建立了分类细致的毕业生信息库,对未就业的学生做到一生一档,为毕业生及家长提供就业指导,做到家校联动;通过建立帮联制度、建立分类交流群等形式,开展个性化有针对性指导,做到精准帮扶就业,确保按时完成今年的就业目标。

 

撰稿/石纭昊  审核/陈守满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