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商务系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教职工61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教师49人,其中教授2人,副高以上18人,讲师26人。
电子商务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电子商务系 >> 正文
王 敏
发布时间:2018-03-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姓名:王敏

职称:讲师

学位/学历:本科/学士

研究方向:电子商务技术与应用

联系方式:

Email623641350@qq.com

个人简介

王敏,女,陕西白河人,电信系授课老师。1993年毕业陕西理工大学物理教育专业。2000年在西北大学进修计算机课程一年。2017年在陕师大商学院单科进修半年。 19937月至今在安康学院任教。

教学与研究

主要从事《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与《旅游电子商务》教学工作。

学术及科研

在教育教学方面,努力加强教育理论和电子商务理论的学习。电子商务是新行业,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商业模式也在不断更新变化,电子商务也是一种新的经济形态。所以要不断学习不断更新才能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提高教学质量。

学生培养及社会服务

在教学中充分学习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和对青年学生的培养工作。时刻牢记“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思想,学习贯彻关心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把握学生成长成才的规律,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